商丘市建立知识产权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

近日,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关于建立商丘市知识产权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

该机制是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关于建立河南省知识产权纠纷在线诉调对接机制的意见》建立的。工作目标是:建立知识产权诉调对接机制,充分利用知识产权纠纷多元化解平台,为知识产权纠纷当事人提供更多可供选择的纠纷解决渠道,促进知识产权纠纷依法、公正、高效化解,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

两部门将组成在线诉调对接工作协调小组,负责在线诉调对接工作的组织、指导、协调、推动。进一步 服务保障该市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塑造良好营商环境,加快推进该市知识产权纠纷在线诉调对接工作,有效化解知识产权纠纷。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