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专利质押融资巡讲及银企对接活动走进永城

11月25日上午,河南省专利质押融资巡讲及银企对接活动走进永城。受疫情影响,巡讲活动采用直播授课会议方式举办,主会场设立在河南省知识产权局,永城市知识产权局设立了分会场。永城市知识产权局管理人员、部分优秀企业代表和线上参会者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1_副本

会上,来自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北京东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和河南省技术产权交易所的专家老师就专利质押融资相关政策、专利质押融资工作程序及注意事项、国家知识产权交易运营试点平台运营模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会后永城市知识产权局还召开了“政银合作”对接协调会,就如何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服务做了进一步安排,引导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

此次活动,为推动永城知识产权保护、促进和质押融资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受到了与会企业、机构的好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