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政府常务会议学习《“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

近日,商丘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学习了《“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摆向阳市长指出,《规划》明确了“十四五”时期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保障措施,对未来五年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摆向阳市长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把握《规划》提出的知识产权的保护迈上新台阶、运用取得新成效、服务达到新水平、国际合作取得新突破等四个主要目标,明确“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等八个主要预期性指标,充分发挥商丘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作用,建立统一领导、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体系,确保规划在全市落地见效。(商丘市知识产权局  高丹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