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知行—2023”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商丘市举办

8月16日,“豫知行—2023”全省知识产权巡讲活动在商丘市信华建国酒店举办,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二级调研员陈科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商丘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张晓兴、市局相关科室、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各县(市、区)局及相关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等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郑州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德芬,河南省公平竞争审查事务中心高级工程师李勇敢主任为学员授课。

张德芬教授以《强国建设中的知识产权确权、用权与维权》为题,以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关键词、新形势下的知识产权确权、新业态下的知识产权用权、强保护下的知识产权维权为纲,结合具体的案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课程。李勇敢主任以《专利价值评价及高价值专利挖掘》为题,详细阐述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并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宣讲了专利价值评估和高价值专利挖掘方面的专业知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商丘分公司机构部经理何博女士以《知识产权保险简介》为题,为大家介绍了人保公司设立的知识产权保险险种及相关奖补政策,使大家对知识产权保险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此次巡讲活动,宣贯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纲要(2021-2035年)》,提升了知识产权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丰富了企业对高价值专利挖掘和知识产权保险方面的专业知识,对于进一步提升全市知识产权综合管理能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