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二届专利奖评审结果出炉

9月4日,从商丘市政府获悉,商丘市第二届专利奖评审结果出炉,共15项专利获评奖项。

本届共评选出专利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其中,“绝缘油中溶解气体在线监测装置及绝缘油中气体脱出方法”和“用于蛋鸡的中药制剂及其制备方法”2项专利为商丘市专利奖一等奖,“一种提高免烫衬衫衣领衣袖部位耐磨性的加工方法”等5项专利为商丘市专利奖二等奖,“一种浇灌辅助用铝模板系统”等8项专利为商丘市专利奖三等奖。奖金总计69万元。

2021年,商丘市政府出台了《商丘市专利奖奖励暂行办法》(商政〔2021〕4号),设立商丘市专利奖。商丘市是河南省十八个地市最早设立并实施专利奖的地市,专利奖奖项的设立对于大力提升商丘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商丘市第二届专利奖评选,为促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提供了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助推商丘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商丘局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