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银对接会

12月13日下午,周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召开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对接会。 周口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高级主办克秉祥, 中国银行周口分行 副行长 杨松胜,周口 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刘宏伟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25_副本.png

会上,促进科科长王智勇介绍了今年周口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就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政策、政府对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资助条件和标准,引导企业以“知产”变“资产”,以“专利”变“红利”,助力企业更好地利用无形资产进行资产扩张,赋能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政策解读。中国银行周口分行相关负责人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介绍了中行主打的知识产权融资产品、普惠金融服务产品以及相关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政策,并表态将积极与企业进行需求对接,做好下一步的工作。

图片26_副本.png

会上,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与中国银行周口分行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致研讨,制定了下一步推进措施和计划。明确了要正视差距、铆足干劲,对标先进地市,在政策上精准发力,在行动上担当作为,切实扩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规模,推动知识产权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蒲多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