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大力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沁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知识产权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进网络 “五进”活动为抓手,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宣传、服务常态化机制建设。

在企业,把脉问诊,针对企业对知识产权的需求和困难,架设对接桥梁,推动知识产权服务供给侧和需求侧精准对接,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在校园、社区,广泛发放宣传小册,现场进行品牌、专利知识宣讲解读,增强人民群众知识产权维权意识;在机关,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共商部门协作机制;在网络,组织企业及相关人员利用网络新媒体开展线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宣讲,帮助企业了解掌握商标及专利申请流程、知识产权法律法规、侵权救济途径等知识。

通过开展知识产权“五进”活动,将全面加强全市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为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