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打造知识产权小镇 助推产业科技创新

2月10日上午,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徐合林同志,组织专家就筹建“知识产权小镇”进行调研。

调研人员及专家参观了河南理工大学产业园区,与园区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河南理工大学产业园区的科研条件、知识产权工作获得了专家的好评,双方就知识产权小镇建设规划蓝图交换了意见。

徐合林就打造知识产权小镇工作,提出三点目标和希望。一是提高重视程度,稳步向前推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而创新就是生产力,河南理工大科技园地理位置优越,专家组成员信息、技术、人才充沛,打造好知识产权小镇,对园区发展有极大帮助,也会让很多企业受益,希望园区提高重视程度,稳步向前推进。二是激发创新动力,促进企业提升。知识产权小镇,应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动力,实现自我提升,扩大创新成果,培养更多知名的国家级知识产权强企。 三是依托小镇建设,打造教育基地。河南理工大科技园周围学校资源丰富,大学、职业学校、中小学,近在咫尺,知识产权小镇一旦落地,我们可依托知识产权成果,设立知识产权参观教育基地,从娃娃抓起,从中小学抓起,让孩子们尽早接触新科技,提升孩子们对新科技的兴趣,培养焦作科技创新新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