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联合2家单位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如何应对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面临的挑战”沙龙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01221437

11月1日,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联合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2家单位举办“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如何应对疫情常态化情况下面临的挑战”线上沙龙活动。焦作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焦作市知识产权保护商会、郑州市知识产权协会、金水区知识产权协会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围绕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如何开展跨地区运营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部署为指引,切实抓好知识产权领域各项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知识产权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制定周密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系统总结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成绩新经验,深刻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明年的工作做出新谋划新部署。

与会各代表围绕如何开展跨地区知识产权维权、知识产权运营及合作交流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对疫情期间如何利用数字化、智能化科技更便捷地开展线上工作、如何为企业纾困解难等问题交流了经验和做法,提出了诸多可行性建议。

焦作市维权保护中心专家库专家、多家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及相关企业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吴瑞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