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成立跨领域知识产权专家库

10月底,焦作市维权保护中心发布通知成立焦作市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库围绕焦作市三大主导产业,跨越知识产权与金融、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建成,第一批纳入各领域专家31名。

此次专家库面向河南省内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行政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部门征集,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最终确定敬云川等31名知识产权领域专家为首批专家库成员。入库专家涵盖知识产权 法律、知识产权 金融、知识产权 大数据等跨领域知识产权专家,以及高端装备、绿色食品、新材料等行业知识产权专家。专家库的成立,将发挥知识产权专家在焦作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焦作市知识产权科学决策水平。

据悉,为贯彻落实《知识产权人才“十四五”规划》,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我市组建了知识产权专家库,并将专家库进行细化分类,健全多领域专家类别,着力打造一支“高、精、尖”知识产权人才队伍,为我市公众提供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徐梦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