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中站区召开知识产权工作迎检部署会暨专题学习会

10月12日上午,焦作市中站区召开了知识产权工作迎检部署会暨专题学习《强国纲要》《强省纲要》学习会。主管副区长邬月红主持会议,全区15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1665558594222801

会上,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向阳宣读了《焦作市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实施方案》,并对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各自承担的工作职责和任务,对标对表,采取有效措施完成知识产权保护年度考核工作。

邬月红 结合焦作市中站区实际,围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作重要讲话, 邬月红 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提升政治站位,做好这次知识产权考核工作。二是对照标准,精心组织。各单位按照考核文件精神及自考自评的工作要求,研究制定本单位工作台账,将有关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统筹协调,分工负责。考核材料需要互相补充、互相完善、互相对接的,各部门必须协调动作,统一内容。各成员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以及其他县市区的交流学习。市场监管局加强与考核检查组的沟通协作,力争在今年的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会议集中学习了《强国纲要》《强省纲要》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文件,分析了知识产权工作的战略背景,提出了总体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和发展目标,明确了知识产权制度建设、保护体系建设、市场机制建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重点任务,为焦作市中站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陈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