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12月26日下午,焦作市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及省知识产权保护有关政策精神,研究部署全市部分重点工作。市委书记葛巧红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牢固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提高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法治化水平,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持续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要积极创造知识产权。用好焦作市科研平台,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鼓励更多企业创新创造,争创产业发展优势、创新优势。要健全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努力通过创造知识产权、申请知识产权、转化知识产权,助推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