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食品职业学院顺利通过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考核

  3月中旬,漯河食品职业学院顺利通过河南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考核验收,考核档次为合格。

  漯河食品职业学院是一所以食品专业为特色、以职业教育为龙头、以社会培训为辅助、教学与科研相结合的综合性职业院校。在漯河市知识产权局的帮扶下,该校大力推行产学研合作,与漯河君来菌往等公司建立了食品生产、研发合作关系,其中,该校研发的一种保健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2014年,该校被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认定为省级知识产权培训基地,三年来,该校累计组织师生开展知识产权培训1000余人次。

  下一步,漯河市知识产权局将大力开展知识产权进校园活动,鼓励大学生进行技术创新,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人才战略纵深发展。(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