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源汇区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行政执法检查活动

    3月17日,漯河市源汇区知识产权局对辖区内最大的百货商场之一新玛特购物广场开展专利商品执法检查活动。该区知识产权局局长冀小囡及局4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执法活动。

    此次行动共检查商品近百种,登记8类27项带有专利标识的商品。对检查出的标注不规范的商品,通知商家进行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商场管理人员进行了专利知识的普及,指导商家如何识别专利商品以及对专利商品的法律状态进行自查。通过执法人员的讲解,加深了商家对专利商品的认识,提高了商家对进货渠道中出现的专利违法行为的防范意识。

(源汇区知识产权局   蔡林静     漯河市知识产权局  段凯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