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启动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工作

9月中旬,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启动了知识产权强企备案工作。旨在深入贯彻知识产权强省意见,加快培育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行业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强企,提升洛阳市创新驱动发展能力和企业核心竞争力。

强企备案工作遵循政府引导、企业自愿、公平公正的原则,要求企业拥有健全的知识产权工作机制、培训制度、研发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的主导产品与服务,三年累计申请专利 60 件以上、申请发明专利20 件以上、获得授权专利 50 件以上、发明专利授权15 件以上等条件,具有一定经济规模和成长性,且三年内无故意侵犯他人知识产权行为。

对备案的知识产权强企,洛阳市按奖励政策给予资金奖励,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级、省级知识产权强企,在专利授权奖励、“贯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认证、专利权质押融资补贴、专利保护、专利维权援助、相关培训辅导等专项工作中给予优先支持。(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