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省专利奖申报工作培训会

9月13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省专利奖申报工作培训会,各县(市)区科技局、服务中介机构和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8月,河南省人民政府正式印发《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省知识产权局会同省人社厅联合出台《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这是河南省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一项重大突破。今年是河南省专利奖首次申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在培训会上,牛丹峰副局长通报了2017年上半年洛阳市知识产权工作目标完成情况,1-7月全市专利申请总量5334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1886件,授权专利3216件,其中发明913件。协调科的王思远科长和李俊婷同志对河南省专利奖的申报条件、所需材料、申报及推荐流程、具体要求和其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并对省专利奖申报系统中网上申请流程和注册填报程序进行了讲解。

会议最后,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申报问题进行了解答。(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