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925164059_副本

9月23日,围绕“不闯红灯、礼让斑马线、拒绝酒驾”等主题,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在王城大道与九都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牛丹峰副局长带领办公室、协调科和法律科等16人参加此次活动。

志愿者以轮岗的方式,严格按照“三红一哨”标准,对路口来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确保了交通安全顺畅。

本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洛阳建设,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吸引志愿者参与文化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2017年洛阳市河洛文化旅游节提供优质、高效的志愿服务。(洛阳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