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镜漫笔”画展

694899811558597904_副本

近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洛阳市美术馆,参观由中共洛阳市纪委、市文联主办的“廉镜漫笔学讲话 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漫画展”。

画展共展出由宁波海事局赵青云同志潜心创作的漫画作品129幅,漫画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论述,主题明确,图文并茂,生动贴切,形象地反映了近年来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社会性和艺术性。党员干部们在一幅幅漫画前驻足参观学习,大家普遍反映漫画寓意深刻、发人深省、深受教育,对于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论述具有很大的帮助作用。

针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洛阳市知识产权局接下来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洛阳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