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微党课活动

IMG_2979_副本

10月20日下午,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微党课活动。法律科科长周亮为大家带来了《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的微党课,课程从回顾近代中华民族前赴后继、不懈追求中国梦谈起,深入浅出的解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四个自信”的历史由来,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启示大家要以史为镜、以史为鉴,始终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做好新时代合格党员。

微党课是开展政治学习和思想教育的重要抓手,今年以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党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周密制定微党课计划,坚持“月月有党课,人人讲党课”。在十九大召开之际,党支部积极运用微党课形式宣传学习十九大,同时不断锻炼、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和理论学习水平。(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