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考察组到洛阳调研

85477495797495720_副本

近日,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考察组一行到洛阳实地考察专利导航试验区建设开展情况,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牛丹峰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洛阳市西工区和伊川县产业集聚区,听取了两个产业集聚区的知识产权管理及投入、专利导航产业基础、知识产权服务工作基础、专利导航产业发展现状及目标和地方政府已出台或拟出台支持试验区建设的具体政策情况;参观了产业集聚区整体发展布局、主导产业发展等相关规划和实施情况;查阅了产业集聚区关于导航试验区建设相关文件资料;就集聚区建设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如何深化发展集聚区建设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申报专利导航试验区的西工区和伊川县负责人均表示,要建立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工作机制,优化产业的专利创造,鼓励专利的协同运用,培育专利运营业态发展,完善专利运用服务体系,出台并完善相关政策措施,为专利导航产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