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州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孟州12.4宪法宣传日

12月4日,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日,按照孟州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孟州市知识产权局积极参加在市海尔广场北侧举办的“尊崇宪法 学习宪法 遵守宪法 维护宪法 运用宪法”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孟州12.4宪法宣传日

活动现场,孟州市知识产权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板块、散发宣传图册和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为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调动群众学法、用法的热情,增强人们的维权意识。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00余人次。(孟州市知识产权局  梁晓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