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高价值专利培育座谈会

洛阳市召开高价值专利培育座谈会

12月7日,为落实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洛阳地区活动方案,洛阳市知识产权局邀请10余家洛阳市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召开了高价值专利培育座谈会。

会议学习了《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提升专利申请质量的若干意见》和《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围绕洛阳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的相关目标和任务,强化专利代理人才培训,持续壮大专利代理高层次服务人才,不断提升专利申请文件撰写水平,规范专利代理服务市场秩序,帮助企业培育高价值专利,进一步提升专利代理服务质量。

座谈会还就高价值专利培育相关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表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他们表示将坚定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局的各项政策意见,不断提高专利代理综合服务能力,加大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为建设洛阳市知识产权强市作出应有的贡献。(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