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需2个工作日!首件经中国(洛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快速预审专利获国家授权

日前,由龙门实验室提交,经中国(洛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洛阳保护中心”)快速预审的“除草机器人(果园轮式智能)”外观专利申请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该专利从正式申请到授权仅用时2个工作日,与一般外观专利常规审查程序所需的4个月左右相比,授权周期大幅缩减97%以上,创下我省专利申请最快记录。这也是洛阳保护中心自10月30日通过验收后首件获得国家授权的专利,标志着洛阳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快速通道正式“通车运行”。

1_副本

在预审过程中,预审员严格按照预审工作流程,仔细研读申请文件,积极与申请人沟通预审意见,提高专利申请质量,申请人按照预审审查意见通知书完善申请文件后快速获得授权,体现出洛阳保护中心在帮助企业创新成果快速获取专利保护、服务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独特优势,标志着洛阳保护中心专利预审服务取得实效。

下一步,洛阳保护中心将持续优化业务规程,强化预审服务,以高端装备制造和新材料产业为抓手,面向洛阳市十大重点产业,主动对接企业需求,提升效能,充分发挥专利申请预审工作对缩短专利申请周期、提升专利保护效率等的积极作用,激发创新主体活力、培育更多高价值专利,为洛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动能。(来源 :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