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会

11月28日,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推进会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白胜斌、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吉建斌、市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主持会议。

推进会省局动态

会上,牛丹峰传达了省政府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共建高质量知识产权强省推进大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市委常委会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有关要求,宣读了《河南省2023年度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实施方案》,针对检查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逐项细化分析,明确各单位分工事项和具体负责人。

吉建斌对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一是要支持企业创新能力建设。鼓励支持企业积极申报国家级、省级专利奖、知识产权强企、高价值专利培育等项目。二是要培育知识产权服务体系。通过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和服务业集聚区建设,培育一批专业化、市场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引导各类服务机构入驻集聚区,形成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效应,实现知识产权“一站式”服务。三是要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建立快速协同保护体系,设立知识产权行政司法巡回审理庭,构建市场监管局、法院、公安等部门快速联动体系,深度开展郑洛新、郑汴洛省内外知识产权保护协作。

白胜斌表示,要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全力提升知识产权保护水平,为推动洛阳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并再次对2023年度知识产权保护检查考核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络,确保责任落实,精准把握考核指标的内容和形式要求,认真提供好相关佐证材料,不缺项不漏项,确保年度考核成绩优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