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府院联动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上传省局图片1

为落实洛阳市委常委会关于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有关要求,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体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1月15日下午,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了府院联动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颇,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洛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振中,老城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洪,保护中心及市中院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上传省局图片2

双方围绕近年来知识产权行政、司法保护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最终双方就形成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合力达成一致:一是共同构建洛阳市知识产权纠纷调解中心,充分发挥行政调解、司法调解和人民调解的作用;二是在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设立巡回法庭,将司法服务向前端延伸。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知识产权创新活力,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洛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