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召开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1_副本

11月28日,洛阳市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白胜斌出席会议,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李红延通报洛阳市知识产权证券化工作情况,并对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使用项目及效益进行说明。

白胜斌强调,知识产权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洛阳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的任务是建立一个完善的运营服务体系,以促进知识产权的有效管理和保护。要继续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推进工作,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进一步探索新的服务模式,打造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升级版,为知识产权的转化和应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