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行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会

11月28日,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专题培训会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联席会议的16家成员单位及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培训,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进行授课。

培训会省局动态全景图

牛丹峰解读了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安排部署,强调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并围绕专利、商标、结合专利纠纷案件的侵权判定和行政调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市场监管局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了解,为接下来的联合工作提供了更宽阔的思路。

培训会牛局

牛丹峰表示,下一步,洛阳市市场监管局将及时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为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最优知识产权服务;不断完善保护中心的工作体系和工作内容,建设全国一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高地,为洛阳申创国家知识产权保护示范区奠定基础;高标准完成知识产权保护政府考核(县区)、营商环境考核和国家局考核工作,以考核为目标,全面提升工作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