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宝丰县调研地理标志保护工作

宝丰2 (1).jpg

3月20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科科长郑建东、促进科负责人陈海峰等组成调研组到宝丰县调研地理标志保护情况,宝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梦鸽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省宝丰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应河醋业 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汇报,并就地理标志产业发展、商标品牌建设等知识产权保护情况召开座谈会,现场答疑解惑,鼓励企业要打造知名品牌,助推产业兴旺,进一步提升产品影响力。

宝丰2 (2)

调研中指出,地理标志是与“三农”联系最为密切的知识产权,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发展得好,将成为促进区域特色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有效推动乡村特色产业的壮大,助力乡村振兴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地理标志对打造特色农业产业、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用足用活省、市激励政策,做好地理标志保护工作。二是要加强地理标志宣传,提高地理标志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鼓励更多企业申请使用地理标志专用标志,以推动本地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富民增收、乡村振兴。三是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与相关部门协调做好对地理标志资源挖掘和培育,做好地理标志产品培育和申报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