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举办高价值专利提升培训会


12月4日,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在高新区科技大市场举办了高价值专利提升培训会。会议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副研究员汪振威、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咨询师仲莉和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办主任牛清波等专家进行授课。来自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和国家、省、市级知识产权强企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IMG_5850_副本

专家们分别以《专利挖掘与专利检索》、《信息化技术助力知识产权战略》和《企业专利管理》为题,围绕专利文献信息知识、专利信息挖掘和服务、专利检索和分析、知识产权信息化平台运用、企业专利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结合多种生动案例,给参会企业的技术研发及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进行了授课,反响强烈,受到了广大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IMG_5856_副本

培训结束后,洛阳市知识产权局分别给51家市级知识产权强企颁发了证书。

IMG_5857_副本

据悉,本次高价值专利提升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举办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专利周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帮助企业提高研发起点,提升专利质量,培育竞争优势,助力洛阳市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提高知识产权质量效益,全面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管理和运用能力。(洛阳市知识产权局 胡士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