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积极促进高校知识产权快速保护

QQ图片20231130155202_副本

11月30日,为发挥高校科研骨干作用,深入挖掘知识产权创造力,致力培育高价值专利,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在洛高校召开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就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等工作开展交流座谈。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各高校知识产权工作负责人介绍保护中心促进高校知识产权工作相关支持措施,详细解读《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备案主体、代理机构预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

会上,河南科技大学科研处张学智从工作机制、激励分配、队伍建设等角度介绍了该学校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分享了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方面的经验成果。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知识产权负责人就本校知识产权工作开展情况、专利申请、激励机制作交流发言,并对如何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展开了深入讨论。

高校作为加速创新驱动发展、催化产业技术变革的重要策源地,能充分发挥政策指挥棒效应,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与高校合作,关注企业实际需求,引导高校教师产出更多高价值专利,促进创新链和产业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知识产权连接创新与市场、促进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