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直播讲预审!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专利快速预审业务宣讲会

12月26日,为加深中小微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业务的了解,方便中小微企业及时、全面、准确理解专利快速预审等最新政策,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专利快速预审业务线上宣讲会。

图片1-1.png

会上,保护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对洛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成立背景、业务范围进行简单介绍,结合《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备案主体、代理机构预审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对专利预审业务的注意事项作重点解读,对专利预审服务线上注册、备案及专利预审申请中遇到的常见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辅导和分享。此次直播宣讲共有450人次观看,直播过程中,保护中心 相关负责同志 与观众进行在线互动,对企业的相关问题答疑解惑。参会企业认为,此次直播宣讲形式新颖、便民,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掌握惠企政策,希望保护中心持续举办相关活动。

洛阳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行以来,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深入企业一线,面向国家、省、市知识产权强企、专精特新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专利代理机构等分批次、有针对性的开展专利预审业务培训会,为龙门实验室、中航光电等洛阳市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一对一服务,截止目前,保护中心共注册企业220家,受理专利预审申请92件。

下一步,保护中心将进一步优化规章制度,常态化开展预审业务培训,不断提高预审审查水平和预审质量,提高创新主体和代理机构能力,从源头提高专利申请质量,发挥专利预审对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