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

12月14日上午,由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分行主办,洛阳市人才集团、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洛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银企对接会在国家大学科技园成功举办。全市20余家金融机构、60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面对面对接交流,推动银企供需精准匹配,汇聚更多金融“活水”,更好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mmexport1702602719042

对接会上,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工作负责人李红延进行动员讲话,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洛阳东鹏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以及部分金融机构就洛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质押融资实务和惠企金融产品等内容向与会单位进行了讲解。活动现场,洛阳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作为洛阳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风险补偿资金池受托管理机构与郑州银行洛阳分行、建设银行洛阳分行、农业银行洛阳分以及洛阳华泽小贷4家金融机构签署了《合作意向书》。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分别与3家银行现场签署《贷款合同意向书》,为企业下一步发展提供了坚实金融基础。

mmexport1702602725935

下一步,洛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一线服务企业,根据企业金融需求,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银企对接交流合作平台,推动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