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知识产权仲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洛阳(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

1月10日下午,洛阳市仲裁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洛阳(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 洛阳 市市场监管局、洛阳仲裁委员会围绕如何使发挥仲裁职能,高效化解知识产权纠纷展开深入的探索。

座谈会照片600x400

洛阳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颇主持会议并讲话, 洛阳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洛阳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张小锋及仲裁委数名业务骨干, 洛阳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任牛丹峰,洛阳市中院、老城区人民法院相关同志等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 洛阳 市市场监管局与洛阳仲裁委就知识产权仲裁工作形势与任务、造成目前仲裁与知识产权难以形成合力的重要因素等问题展开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研究了其他地市在推动知识产权与仲裁相融合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来自各领域的知识产权专家就知识产权侵权纠纷如何进入仲裁程序、仲裁工作如何为知识产权保驾护航建言献策,提出如在制式合同中加入仲裁条款、成立知识产权仲裁院等宝贵建议。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 洛阳 市市场监管局与洛阳仲裁委将深化对接交流,加强共同发展理念,完善工作机制,尽快成立洛阳市知识产权仲裁院,使仲裁与知识产权相互支撑,立足洛阳、发展河南、服务周边,促进洛阳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