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在濮调研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

10月30日,河南省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协调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刘志南一行3人到濮调研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情况。濮阳市市场监管局二级高级主办、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周自超、副主任王琳陪同调研。

在濮阳市恩赢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和河南省君恒实业集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志南一行通过听取企业汇报、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生产状况、产业规模、知识产权情况,深入了解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相关需求和存在问题,宣讲省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程序和方法,同时指导企业挖掘技术创新点、培育高价值专利,提升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增强了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的意愿和信心。

田春英同志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大知识产权创造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要围绕国内外市场开拓和发展方向,提前谋划,搞好专利和商标等知识产权布局,在主导产业领域占据技术制高;要用足用活国家惠企政策,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此次调研的企业反映,省、市知识产权部门领导现场调研、服务上门,体现了对企业的重视和支持,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为今后企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